拼图曰生

沙雕lo主,墙头蹦迪
∠( ᐛ 」∠)_
爬墙快的像跨栏,但是跨栏有终点,爬墙没有
不混圈,时常丢完图就跑

因为入坑比较晚所以什么节都没赶上……那就来张愚人节贺图吧!!!【图二为参考姿势】

视屏通话前
五妹:不接,接了你们又要秀我一脸
老贾:请放心,我不会这么做的,这样做没什么意义
五妹:……【接通了】

视屏通话中
妮妮迅速凑过来啾了老贾一口【大概是踩了箱子】
五妹:???拉黑了不谢

顺便我强势安利一首歌叫《定制品》!!我刷了无数遍感觉超合适贾尼,虽然好多人用它都做了虐向(可能是因为最后一句歌词给人感觉像是失忆了忘了爱人),但是完全可以套在贾尼上甜起来!!感觉可以脑补妮妮在制作老贾实体,最后老贾修复完成第一时间想起的是妮妮!!!【我要是会剪辑就好了……】
我要这首歌做个超甜的手书_(:з」∠)_
假如已经有人做了这首歌的贾尼的话求告知啊啊啊搜b站搜不到

评论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