拼图曰生

沙雕lo主,墙头蹦迪
∠( ᐛ 」∠)_
爬墙快的像跨栏,但是跨栏有终点,爬墙没有
不混圈,时常丢完图就跑

坟头蹦迪

码住!!

马二甲海峡:

原来的号三次被扒皮了,超尴尬,就原地爆破了。想着反正贾尼文有备份,结果爆破后想起来我他喵的麦源文没备份啊!!!想掐死自己,也是蠢出新境界了……


重新写出来是不可能的了,只有四篇麦源幸存,其中两篇还是因为有人转载,心疼哭唧唧……


在此给它们立个坟头,然后蹦迪(不是),没想到我第一次做目录居然会是在这种时候……


*注意:以下墓志铭和生平不完全符合。




(贾尼)


1、Not Rumors:明星AU,国际巨星Tony Stark和他的全能助理Jarvis。


2、Name It Friday:意识流,一把短小的刀。


3、与Tony和Jarvis相关的七件物品:圣诞节相关段子。


4、关于冬天:冬天取暖小段子。


5、Like You:普通人AU,竹马竹马双向暗恋。


6、托尼的世界:还存在一部分“贾维斯”。伪楚门的世界AU。


7、怀表:奇怪的童话AU,最后的独立制表师Tony Stark与他的心血之作。


8、查无此人:普通人AU,相亲,婚介所职员贾 x 大学教授妮。


9、背包:Tony和他的背包一起踏上旅途,终点是一圈柔和的光芒。


10、十三号星期五(未完):SPN crossover AU,温家双煞猎魔主线,贾尼背景板。




(麦源)


1、印象:源氏留给麦克雷的不同印象,也是我对麦源的初印象。


2、午后闲谈:一个悠闲的下午,以及一次关于“感受”和“享受”的谈话。虽然仇恨不会如此轻易消失,但有人分担总会轻松一些。


3、维和者与龙击剑(群作业):一个绝对不会让子弹乱飞的麦克雷,一个不会轻易对亲近的人生气可一旦生气就喜欢开E的源氏,以及一个温暖的吻。


4、你丫闭嘴(群作业):祸从口出麦&“好气啊又拿他没办法”源,第一次也是目前唯一一次写暴躁源。


5、我想不起来早上做的什么梦了好纠结啊:一个源氏一直记着的梦以及后续的“美梦成真”。


6、城乡差异:两个差异极大的人现在还是坐在了一起,无分城与乡。麦源坐姿的联想。


7、相片:一张相片引发的血案(并不),万圣节漫画和尼泊尔岛田兄弟合照的联想。


8、(段子无题):麦源互相伤害的日常。


9、邻居:从冤家到基友,普通人AU。


10、时光小店:圣达菲小店的相遇,大概是带着魔幻色彩的半AU。


11、往事:一次失败的想脑补麦源初见相识相爱过程的尝试,搁浅于初见阶段。


12、One More Kiss:得寸进尺麦&试图装傻源。


13、读档:沉迷undertale后结合麦源的情人节产物。


14、不要和A.I.说话:假如智械战争人类战败……沉迷贾尼后结合麦源的产物,拾荒者麦 x A.I.源的AU。




R.I.P.

评论

热度(22)